复精企业培训课程

BTC为农业银行网点主任领导能力带来新的提升

农业银行淮安分行中层干部培训班 ——暨网点主任领导能力提升

领导需要具备什么样的素质和能力?如何提升自己的能力,做一个让员工服气、有威信的领导?如何提高带队伍的能力和水平?如何做好上下内外沟通,提高团队的凝聚力,提升团队的绩效?农业银行淮安分行中层干部培训班告诉您。

2017年10月,BTC陆家嘴银行培训中心小分队来到了江苏淮安,携手农业银行淮安分行开展了中层干部暨网点主任领导能力提升的培训课程。本次主讲老师王老师是华东师范大学的心理学博士,善于将心理学的知识运用于管理。课程围绕三个版块展开,管理者的基本原理与概念、如何提升管理水平,以及如何提升领导水平。每个版块涉及到的知识面都很广,非常丰富。包括领导力四种风格、CW情境领导、领导力的五级提升、时间管理、中心状态、项目管理、双轮CPU、目标管理SMART、3F法则、PMP、知人善任、团队协作五种障碍等等。

课程期间,学员学习热情很高,专注聆听并做好笔记、积极参与互动讨论、主动举手发言;课程结束,学员纷纷反应,这次的上课内容很有启发,老师水平很高、知识渊博,其授课风格幽默风趣、寓教于乐,轻松愉快。课程内容开阔视野、开拓思维、丰富新颖、对大家今后的工作很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