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精企业培训课程

华夏银行南通分行网点人员培训

激速效能:网点效能提升

网点人员的工作效率决定着该网点的整体绩效,因此,激发网点人员的效能是每个银行网点都需要重视的事情。

2017年9月,我们在华夏银行南通分行开展了网点人员培训的课程,由BTC陆家嘴银行培训中心的签约讲师陈老师授课。陈老师是金融业知名咨询培训专家,企业系统重塑专家,知名创投路演导师及天使投资人。课程从效能提升的思维与定位展开,通过效能提升的销售策略传递思路,并结合了很多个相关案例,可谓是干货满满。

陈老师告诉大家,不同年龄、性别、文化层级的消费群的消费心理都是极为不同的,只有清晰地掌握各个群体的心理特征,才有可能将服务越做越好。而正如比尔•盖茨所说,事业成功的过程就是服务的人越来越多的过程。

两天的课程云集着满满的知识量,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多。也希望大家能够将学到的知识技能真正用于自己的工作生活,成为更加卓越的人。

最后,祝愿华夏银行南通分行越来越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