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精企业培训课程

中国银行上海市静安支行开展销售攻心术课程

在一百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中国银行始终秉承追求卓越的精神,将爱国爱民作为办行之魂,将诚信至上作为立行之本,将改革创新作为强行之路,将以人为本作为兴行之基,树立了卓越的品牌形象,得到了业界和客户的广泛认可和赞誉。

11月初,BTC陆家嘴银行培训中心来到了中国银行上海市静安支行,携手中行一起开展《销售攻心学》的课程。BTC陆家嘴银行培训中心的签约讲师王老师是国内顶尖院校的心理学博士,在心理学领域可谓是数一数二。课程从心理学出发,引入了许多能够用于生活、工作的方法和模型,并且王老师结合了生活中的案例,给大家分析了在进行销售时需要注意到的各个环节以及应对的方式。

一整天的课程大家都是在欢笑声中度过的,在不断汲取知识经验的同时,也收获了欢乐和心情。课程让大家学到的不仅仅是销售技巧,还伴随着很多每一个人都需要尽早去接触、去学会的生活技巧、处世为人之道,确实很有价值。学员反映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