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精企业培训课程

中国银行上海卢湾支行—零售客户经理销售实战训练营

客户经理是全权代表银行与客户联系的“大使”,他们不仅要花大量的时间去接触潜在客户,以自己的服务吸引客户,同时又要为已有的客户提供各种一对一的个性化化服务。因此,营销客户和维护客户就成了广大客户经理在工作中持续要面对的难题。

2017年9月,BTC陆家嘴银行培训中心的核心讲师、有着二十多年培训经验的岳老师来到金融中心——外滩,给中国银行上海卢湾支行的零售客户经理们带来销售实战训练营的课程。课程主要是通过了解客户、对症下药、综合优势、客户维护这四个方面一层层深入展开的。岳老师善于带动学员建立起对于知识的认知体系,将复杂的理论知识联系起一个个真实的案例,用自己丰富的经验为学员们讲述在营销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类型的客户以及情况,并告诉大家要如何应对类似的客户和情况,使学员们对于理论、技巧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与感受。

在课程的最后,岳老师还特别建议学员们在课后为自己制定一个计划,对于自己在课堂上学到的东西以及需要作出的改变做一个记录和规划,为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做一个更完美的修正。当然,制定计划之余,持续不断地付诸行动才是更重要的!

BTC陆家嘴银行培训中心祝愿中国银行上海卢湾支行走向更美好的未来!